科室: 整形科 副主任醫師 劉珍君

  吸脂失敗表現為雙腿明顯粗細不對稱,膝蓋上方明顯凹陷,流線性差,臀部吸脂後成凹坑狀,腰腹部吸脂銜接不好,造成明顯條索狀或凹凸不平,若不及時修復會給患者生活造成嚴重影響。

  吸脂失敗修復手術的危害主要有:

  1、吸脂修復手術會再次在面板表面形成創傷,具有傳統手術中常見的風險,容易引發傷口感染、出血、留疤等問題;

  2、由於身體的區域性部位脂肪被抽離,面板深層就會出現空缺部位,面板失去支撐,容易引發面板凹凸不平的症狀,而且體液也會流入空位中,也容易引發區域性積液;

  3、進行吸脂手術後,還可能會導致吸脂部位出現疤痕增生,恢復後色素沉著加重等;

  4、最嚴重的一個危害就是脂肪抽離後,原來的脂肪緊密度被打破,體內的脂肪容易出現遊離狀態,讓脂肪流入血液中,此時脂肪容易和血液一起流進肺部,引發肺栓塞。

  吸脂修復術後近期不吃海鮮及辛辣食物,術後早期進行輕度活動,不要一直臥床休息,可進行日常活動;腦力勞動或輕體力勞動者可照常工作,無須休息。術後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汙染傷口。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