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泌尿外科 副主任醫師 商建偉

  割完包皮後水腫最少要2-3周恢復。

  割完包皮以後,手術的部位都會有腫脹的現象,因為切掉包皮以後區域性縫合破壞血液迴圈,所以傷口區域性的血液迴圈還要重新建立。在此期間會造成迴圈的障礙,所以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水腫,有的病人反應比較強烈,腫脹比較明顯,有的病人稍微輕一些。對於腫脹比較明顯的病人可以給予脫水消腫的藥物治療,同時注意包裹的紗布鬆緊,如果太緊,水腫會進一步的加重,所以每天需要到醫院讓醫生檢查,避免包紮過緊造成區域性血運壞死。一週以後,如果傷口沒有感染的現象,可以用溫水清洗來促進腫脹的消退。同時避免長時期的走動,最好臥床休息,以利於消腫,必要時遵醫囑口服消炎藥。

  此外,恢復期間患者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術後腫脹程度反映出病人的恢復情況,當腫脹完全消失,基本代表完全恢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