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科 主任醫師 祝東昇

  法令紋指的是鼻翼邊緣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不僅精神面貌差、而且會顯得比實際年齡更大,給人一種滄桑感或嚴肅不易親近的感覺。在法令紋治療過程中,常規玻尿酸注射和超聲刀都是當前治療法令紋較為常用的方式之一。
  1、玻尿酸注射:
  該方法比較明顯的一個不足在於,治療後的明顯效果維持大概6個月左右(有個體差異),遠期效果相對較差。
  2、超聲刀治療:
  其優勢在於:
  相對於其他抗衰儀器,治療層次相對較深,對抗法令紋的維持效果也明顯由於玻尿酸注射和按摩。
  其不足在於:
  價格相對較為昂貴,治療效果受被治療者的個體差異影響較大,價效比相對較低。
  且從求美者反饋來看,該方法對於表情豐富導致的法令紋並沒有顯著效果,而且如果操作不當求美者還有可能面臨面部燙傷、灼傷的可能。
  用自體脂肪填充法令紋效果怎麼樣?
  將抽取的大腿皮下脂肪,經過科學的處理後,以由外而內的注射方法將其直接移植到既定的填充部位,進而保證了治療效果的最大化。再者,從求美者最關心的安全性方面來講,由於材料選自被治療者的自身組織,因而從根本上排除了排斥反應。
  而且自體脂肪在移植部位成活後,可以長久陪伴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