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婦產科 主任醫師 張毅

  補佳樂要吃多久可以使內膜厚度從0.3cm長到0.8cm,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子宮內膜有功能層和基底層之分,功能層會在激素調節作用下不斷增生,月經期會發生脫落;而基底層在月經後會再生,修復子宮內膜的創面,重新形成子宮內膜的功能層。如果患者的子宮內膜功能層遭到破壞,可以吃補佳樂促使子宮內膜生長。但是如果基底層遭到破壞,吃補佳樂很難補子宮內膜。因此,對於基底層沒有受損的患者,如果想將子宮內膜從0.3cm增加到0.8cm,可能使用補佳樂2-3天會有效果,也有可能時間更久,存在一定個體差異。

  建議患者在治療期間,注意飲食營養,適當補充蛋白質豐富的瘦肉、雞蛋、牛奶等,同時需要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適當運動,保持心情愉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