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外科 副主任醫師 盧丙侖

  非手術整形即微整形只要是在規定療程期間治療,都可以重複進行;而手術類專案,由於身體對每類手術都有一個承受限度,所以不能無限度地反覆去做。眼部反覆手術會對眼周圍組織產生破壞並使其變得極度脆弱,而且瘢痕明顯。因此,除非確定再次手術的效果會比原來好,反覆進行眼周手術需要非常慎重。
  但是,如果確實需要修復,也完全可以作相應的調整。一般來說,修復手術要在前一次手術完全恢復後才可以進行,通常是半年以後,根據再次手術的方案、恢復後的眼周情況來確定手術時機。
  眼窩凹陷怎麼辦?
  眼睛是最能體現一個人年齡的地方,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由於年齡的不斷增長,眼睛周圍面板會變得乾燥、缺乏水分,同時出現凹陷或皺紋,這些都與眼部周圍的自體脂肪在慢慢吸收有關;也有部分人之前做過雙眼皮手術,追求“歐式雙眼皮”,去脂過度,導致眼窩深陷;還有部分人經常熬夜、用眼過度等也會出現眼窩凹陷,使得整個人顯得蒼老。
  當出現了眼窩凹陷的時候,通常我們會選擇自體脂肪填充的方式,將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吸出來,移植到眼窩,使得凹陷的眼窩重新豐滿起來。一般來說,脂肪移植需要少量、多次操作,以達到滿意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