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科 主任醫師 祝東昇

  首先,求美者要明白,做雙眼皮和眼部的衰老沒有直接的關係。
  為什麼呢?
  一、醫生是根據求美者眼部的基礎去做處理,在一定程度上會增加上眼瞼的緊緻度,減輕上眼瞼的鬆弛程度,所以不會讓眼部更衰老。
  當然啦,做雙眼皮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埋線、全切、三點等。
  相對來說,全切雙眼皮改善眼部的衰老問題更徹底。
  怎麼說呢?
  1、可以去除多餘的面板、脂肪。
  2、對於上眼下垂的求美者,做個雙眼皮也可以合併提肌手術,達到一個使眼皮緊緻,眼周顯得年輕的這樣一個效果。
  二、正常情況下,人的面板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得鬆弛,就算沒有做個雙眼皮,也抵擋不了“歲月的痕跡”。
  三、“歐式雙眼皮”深受一些求美者的喜愛,因為它上妝後很好看,但是漂亮的背後可能也會有些後遺症。
  歐式眼的特點是——眶隔脂肪少
  那麼隨著眼部面板的老化,可能會出現——眼窩凹陷的情況,這個症狀會導致眼部衰老更明顯。
  有求美者問:年紀大了,上眼瞼面板越來越鬆垂怎麼辦呢?
  1、通過雙眼皮來改善
  如果做了雙眼皮手術,自身老了以後,同樣可以沿著之前原來雙眼皮的痕跡做切口,去掉一部分鬆弛的面板,甚至再做一部分上瞼提肌的處理,同樣會使人變得年輕一些。
  也就是說雙眼皮手術之後,自身衰老以後,一樣可以通過雙眼皮手術來讓改善。

  2、通過提切眉來改善
  提切眉是通過切除鬆弛的面板及皮下組織,達到提升眉毛的效果,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復年輕、使人變得更出眾。
  你以為只是這樣嗎?

微信圖片_20200609094404.jpg

  它還有驚喜等著你:
  1、上提眼瞼和深部肌筋膜,可以舒展、撫平魚尾紋。
  2、上提眼瞼和深部肌筋膜,重現雙眼皮。
  3、上提眼角改善三角眼狀態,形成微微的"桃花眼"。
  4、在眉尾形成一條人工韌帶,有效阻止眉下垂,抗衰老。
  這樣看來,眼部衰老問題嚴重的求美者,更適合通過提眉術來進行“眼部年輕化管理”,術後效果更顯著。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