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外科 副主任醫師 盧丙侖

  首先我們要明確拉皮手術它是一種手術,禁忌症與其他手術是一樣的,一定要身體健康才能進行手術,明確了這一點以後我們再來談手術的禁忌症。
  一、高血壓,通常的正常血壓是90~120,但是年齡大了以後,有可能收縮壓會高一些比如140甚至150,這時如果舒張壓沒有超過90,也是可以考慮手術的。但如果超過了150一定是不行的,需要找醫生來看。
  二、心臟病不能做,比如心臟不舒服出現早搏、氣短,這種情況也不能進行手術,需要合理的調整才可以。
  三、有糖尿病不能做,空腹血糖需要在6以下才可以考慮,並且維持一定的時間後才能做,具體的時間需要詢問你內科的醫生,他會給你一個比較穩妥的答案,只有血糖穩定的才可以手術,否則會影響傷口的癒合。
  四、如果我們在服用三七粉或者阿司匹林這類活血的藥物,需要停藥一到兩週再進行手術,否則如果出血過會多影響手術效果。
  五、精神類疾病不適合做拉皮手術,比如抑鬱症等等。
  六、身體有其他情況正要發作,比如發燒、拉肚子等等,需要等好了以後再進行手術。
  七、面板病的活動期,比如銀屑病、紅斑狼瘡等等也不適合做手術。
  八、手術要求過高不建議做手術,有時候醫生達到不你的期望或者醫生與你無法溝通一致,這種情況也不要手術,最後只能是互相徒增煩惱,只有與醫生達成共識才能進行手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