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外科 副主任醫師 盧丙侖

  最近很多朋友問我說拉皮術後效果不滿意,想來我這裡重新修復,最快什麼時候可以?通常手術出現效果,一般需要在3至6個月以後,拉皮手術如果需要修復,通常也要等到半年之後。做修復的最好時間,一定是瘢痕軟化之後,組織修復改建完成後。
  如果過早的在瘢痕期進行手術,第一由於瘢痕黏連比較緊,手術層次不清楚,非常容易發生損傷,比如神經的損傷、血管的損傷等等。第二由於瘢痕的作用,是看不清楚深部的組織的,面部剝離時也是拉不動的,想要術後效果好難度會成倍增加。
  因此我建議術後一定要等瘢痕軟化再進行手術才更安全,更有效果,大家不要著急。手術術後是一個力量均衡的過程,隨著時間的延長一定會呈現出比較好的效果。即使確實出現了問題,也建議半年之後進行面診,我們再一起研究修復的方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