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乳腺科 主任醫師 祝東昇

  經常能看到拿“自體脂肪”和“玻尿酸”進行比較,它們孰好孰壞呢?
  其實,技術沒有好壞脂肪,看那個更適合你。
  什麼意思呢?
  以隆鼻為例:
  臨床上,自體脂肪在鼻部的運用中,一般扮演著“過渡材料”的角色。比如:使額頭到鼻部的過度更加自然,或者用脂肪山根的填充讓區域性的軟組織變得稍微厚一點。
  相比自體脂肪,玻尿酸有很好的塑形效果。
  比如說:鼻樑、鼻根、鼻頭或者是眉間海鷗線,稍微欠缺一點的,通過注射玻尿酸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玻尿酸隆鼻實際上就是用玻尿酸代替假體,作為填充或支架的作用,來支援鼻部骨矮,糾正這種畸形。
  除此之前,“自體脂肪”和“玻尿酸”填充面部凹陷之間的差異,主要表現在2個方面:
  1、恢復期
  玻尿酸的恢復期是5~7天,而自體脂肪填充面部術後3個月效果達到最佳狀態,要完全恢復需要3~6個月。
  所以,如果你比較著急,有重要的活動要參加,可以考慮玻尿酸填充面部凹陷。
  2、效果保持時間
  玻尿酸填充面部保持時間在6個月左右,好品牌的玻尿酸維持時間相應延長一些。而如果你用的是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呢?只要脂肪細胞成活,它就能陪你一輩子。
  所以,如果你更看重術後維持時間,可以考慮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凹陷。
  “自體脂肪”或“玻尿酸”填充臉部凹陷,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問題?

  1、面部自體脂肪填充的注意事項:
  面部脂肪填充後區域性腫脹、脂肪過多,是手術恢復的必經過程,後期可逐漸吸收,不要過於擔心。術後還會有輕微疼痛、淤血等情況,建議與醫生保持溝通,如淤血範圍過大,眼部嚴重腫脹、出血,需及時告知醫生進行相應處理。
  術後4-5小時之內建議冰敷,避免脂肪填充部位壓迫、撞擊,導致脂肪明顯吸收,睡覺選擇平臥位,以免對太陽穴造成壓迫。
  2、面部玻尿酸填充的注意事項:
  玻尿酸注射以後,醫生輕揉、鋪平處理完以後,在72小時之內(就是三天之內),一般限制劇烈的活動、桑拿、洗熱水澡等。一般來說72小時左右就定型,外形基本就達到滿意的效果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