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腦脊液病神經外科 副主任醫師 陳紅偉

  每個人顱腦內都有定量的腦脊液,這也是人體生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如果腦脊液的量超過了正常,那就形成了一種病態,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腦積水。腦積水對健康影響很大,患病後要積極應對,趁早到醫院接受治療。
  腦積水典型的症狀是頭痛、頭暈、噁心嘔吐、視力模糊、眩暈及癲癇發作等,嚴重的患者會有生命威脅。可見,腦積水還是很危險的,臨床中極少數輕症的患者可以通過保守治療得到緩解,但是大部分都是需要通過外科手術進行治療的。
  腦部積水手術大概多少錢?

  其實手術費用是沒有標準答案的,具體的要看患者採用的是什麼手術,傳統的就有腦積水分流手術和神經內鏡手術,不同的方式需要花費的費用不同。還有患者的病情嚴重程度不同,也會影響到手術費用。所以患者不用過度擔心,重點還是找到真正好的治療方法。
  經過大量的臨床驗證顯示,上述兩種方法都存在一定的不足,術後併發症多,恢復並不理想。想要更好的治療腦積水,腦脊液神經外科專科技術,對各種型別的腦積水均有不錯的治療效果,而且這項技術成功打破了傳統治療的弊端,安全有效,廣受醫學肯定。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