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燒傷整形外科 副主任醫師 薛哲民

  2009年,美國曼託公司採用尖端的科技、化學技術,結合優雅的人體藝術研製出柔軟度、堅挺度、安全度和藝術表現力都非常卓越的“深海記憶凝膠”乳房伴侶植入體――“琴面”乳房植入體,其卓越的“4S”優勢立即在美國整形界引起轟動。

  2009年,美國曼託公司採用尖端的科技、化學技術,結合優雅的人體藝術研製出柔軟度、堅挺度、安全度和藝術表現力都非常卓越的“深海記憶凝膠”乳房伴侶植入體――“琴面”乳房植入體,其卓越的“4S”優勢立即在美國整形界引起轟動。國際著名胸部整形專家感嘆:我們終於有了躺著也能自然逼真的乳房假體。

  “音樂乳房”妙桃琴面假體超強記憶,至妙無窮“琴面”具有超強的記憶力。植入後,琴面將人體環境資訊全部牢記,從而與乳房融為一體,充分顯示亦靜亦動、亦堅亦柔的完美特性。

  超柔特性,至韌無形“深海記憶矽膠”因“琴面”的結合具有柔韌特性,打破了傳統乳房植入體只能通過生產自然形或者圓形產品體現乳房形態的尷尬。

  超靈動感,至美隨心“琴面”獨有的無數無限細的弦的傳播,極大激發“深海記憶凝膠”的活躍性,使“琴面”凸顯美妙的波動。讓您脫胎換骨,充滿自信。

  超高質量,至優無險“琴面”運用人類目前安全級別最高的醫用矽橡膠材料,安全效能達到苛刻的國際ISO10993。滿足國際乳房植入體標準ISO14607:2007。並達到美國乳房植入體標準ASTMF703-96。

  “琴面”乳房植入體優勢顯著,配合權威專家手術,才能達到完美的隆胸效果。

  美胸者不可抗拒的四大理由

  1、琴面意味著頂級妙桃假體是美國曼託公司的一個品牌假體的名稱,之所以給它起名叫琴面,取的就是古琴琴面高貴典雅之意,意味著皇家禮遇和世界頂級。它的獨特材料深海凝膠,是結合了深海里生物的凝聚力而形成的材料,比我們平常的凝膠的品牌更具有自然性和手感優勢。

  2、抗壓性強妙桃大師琴面假體比其他的隆胸假體有更強的抗壓性。曼託公司曾做過一個實驗,將它放在很深的水底,它依然不變形,不破裂。在國內,做過一個相關實驗,重型的卡車壓過以後都是完好無損的,妙桃大師琴面假體展現出來的抗壓能力,就連專業醫師都很驚訝,所以它可以終生在人體存留,根本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3、獨特的記憶能力深海凝膠最奇妙的特性就是記憶,它一旦進入人體,就會記住隆胸初時的樣子,不管經歷多長的時間,都不會變形,一直保持著乳房最完美的形態。即便刀劃傷這個假體,面已經破了,可是它還是維持它原有的形狀,這種假體破了以後也不會到處流動,不會到身體別的地方,還是完整的。

  4、動態之美無以倫比每個隆胸的求美者都希望手術後的乳房不僅豐滿,而且有彈性,靈動誘人,之所以給它取一個名字妙桃,就是形容它像一個美妙絕倫的桃子。在動感的表現力上更是無以倫比,以前的假體睡著或者躺著有點給人假的感覺,可妙桃大師琴面假體植入之後,睡著和躺著的感覺完全是一種動態的,就跟真實的乳房是一樣的,一種動態變化的,躺著的形狀和站起來的形狀就像正常的乳房的形態一樣。所以在隆胸假體的選擇上,妙桃的滿意率最高,幾乎是百分之百。

  以上我們詳細的為您介紹了關於妙桃琴面假體,希望對您能夠有所幫助,同時,也希望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劃分。如果您還有不瞭解是地方,還可以隨時諮詢運城市中心醫院整形外科專家或撥打護辦電話:6397750,他們也將會為您做更詳細的介紹。

  追求美麗極限,展現靚麗人生,美麗夢想之門為您開啟!安全專業的高品質醫療服務、舒適優雅的醫療環境,讓每一例手術、每一個美麗心願都能在雅靚得到完美實現!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