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耳鼻喉科 副主任醫師 申琪

有耳鳴的人,有的無所謂,照常工作、生活、學習,有的則不能進行正常的生活了,甚至痛不欲生,有自殺的念頭。為什麼對人的影響的差別這麼大呢?我們思考一下,同樣是耳鳴,在不同人身上,影響差距如此大,到底是有沒有影響?是什麼影響?既然有那麼多人可以影響很小,那些大的影響也完全可以轉化成小的影響。那問題是就來了,2個問題,一是為什麼會有那麼的的影響?二是如何減小影響?第一個問題,耳鳴對人體本身的影響幾乎是很小的,耳鳴主要是給人的心理造成影響,從而影響到軀體,產生睡眠障礙等。第二個問題,醫生要通過耳鳴諮詢、藥物、心理等綜合治療方法讓患者逐漸適應,這個需要過程,需要耐心,需要醫生的投入,需要患者的配合,雙方共同努力。河南中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耳鼻喉科申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