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科 副主任醫師 李天舉

       扁平疣,比較常見的一個面板病,多發於手背、面部、前胸後背等處,以青少年居多,雖然不是什麼大的問題,但是若長在面部則會嚴重影響患者的容貌,有時部分患者還會出現瘙癢,進而搔抓,殊不知扁平疣是一個病毒性疾病,搔抓之後會自體接種,也就是搔抓之處很容易出現新的皮疹。

  目前針對本病治療方法眾多,有口服外用抗病毒藥物、增強免疫藥物、冷凍、自體埋植、鍼灸等等。但是沒有哪個辦法可以保證完全治癒。最近兩年來自己逐步總結了一套以中西醫結合為主輔以物理治療手段的綜合療法,收到了不錯的療效。最近幾天不少外地患者聽朋友介紹,專門來求治,很有感觸,扁平疣雖然是一個小病,但是對患者尤其是面部有皮疹的患者來說,非常痛苦,所以即使天很冷、雖然下著雪還是專門來求治,每當此時,心中也會油然而生一種成就感,同時也是一種鞭撻,一定要更加刻苦鑽研,儘量找到快速、安全的治療辦法,早日解除患者痛苦。也希望扁平疣患者,樂觀積極地面對本病,綜合治療,扁平疣還是能夠治癒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