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科 主治醫師 張步鑫

       很多女性朋友告別懵懂的青春,為人妻為人母以後,隨著歲月的流逝,家庭和諧、事業順利、生活美滿等等當初的憧憬逐漸變為現實,然而每每當窗理雲鬢、對鏡貼花黃之時,不經意間發現曾經白皙無暇的臉上偷偷多出了一些小斑點、幾許小皺紋,看著曾經咿呀學語的孩子坐在一旁認真的寫作業,不由得發出一聲感慨:真的老了!
  從此途經美容院門口時,忍不住駐足停留;路過化妝品專櫃時,不自主流連忘返。各種各樣的化妝品、護膚品,只要有人介紹說“祛斑除皺”,只管往臉上招呼,花錢無度,角質層越來越薄,面板越來越敏感,無奈來到醫院,診斷卻是“激素依賴性皮炎”,醫生告之原來美白產品中多暗含激素,美容不成反毀容的例子並不罕見。曾幾何時,“光子嫩膚”、“彩光嫩膚”諸名詞悄然爬上街頭廣告欄,一夜之間全城皆知,但此“嫩膚”究竟為何物?
  光子嫩膚是採用連續強脈衝光在低能量密度下的非剝脫性嫩膚治療,如同照相機的閃光燈,對著皮膚髮射會產生光能,面板吸收後瞬間轉化為熱能,使病變組織(雀斑、老年斑)內的蛋白質變性、皺紋深部膠原纖維重生、擴張毛細血管封閉,可同時治療雀斑、老年斑、紅血絲、小皺紋等多種病變,並提升面板色澤,基本無副作用,患者無須停止工作,術後即可恢復正常活動。研究表明,接受一次光子嫩膚治療可相當於進行一年的面板護理,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方式下,光子嫩膚已經被越來越多的患者所接受認可,取得了滿意效果,光子嫩膚作為改善光老化面板的全新治療方法,正在更新著人們的美容理念。

  求美的女性朋友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光子嫩膚儀種類繁多,目前公認質量最過硬的光子嫩膚儀生產廠家分別是美國科醫人公司和以色列賽諾龍公司,進口裝置和國產裝置差異很大,若應用儀器質量不高,極易造成意外灼傷,遺留色素沉著或疤痕,所以仍應到正規醫療機構選取國際知名品牌光子嫩膚儀接受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