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小兒外科 副主任醫師 楊軍

  關於隱匿陰莖是否需要治療以及治療時間,應該說是根據小朋友包莖的嚴重程度、是否伴有包皮炎等症狀、家長對隱匿陰莖以及手術的認識決定手術的時間。如果包莖程度嚴重,小朋友排尿包皮口鼓包、尿線歪斜、或反覆包皮感染等,在小年齡就可手術(我個人認為最早一般1歲左右即可手術,以利於小朋友陰莖發育,同時減少以後的心理影響)。

  實際上,如果是非包莖(包皮可上翻)的隱匿陰莖,不需要手術,這類隱匿陰莖主要是由於區域性脂肪堆積引起,隨著陰莖的發育,外觀隱匿可改善。需要手術的其實是隱匿包莖,這種型別由於包皮無法上翻,有影響陰莖發育的潛在風險。手術的目的主要是解決包莖,改善陰莖發育條件,只不過由於同時陰莖外觀短小,如單純進行包皮環切或環扎手術仍可能造成陰莖外觀問題,甚至有些小朋友並非由小兒泌尿外科醫師手術,包皮切除過多,反而影響陰莖生長,因此,隱匿陰莖手術在解決包莖的同時進行包皮整形,改善陰莖外觀條件。這類手術建議應由有經驗的小兒外科醫師主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