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小兒外科 主任醫師 童強鬆

  如果寶寶在出生的時候發現隱睪,並且在幾個月以後還沒有掉下來的跡象,那麼就應該進行手術將睪丸移入陰囊。以往認為,只有雙側隱睪才會影響生育。但近年發現,單側隱睪的不育率約佔67%以上。儘管從道理上講,單側睪丸完全可以代替兩個睪丸的作用。

  但際上單側隱睪由於受溫度的不良影響,相應產生抗精子的某種抗體,從而使對側正常的睪丸失去製造精子的作用。這樣,到了青春期,90%以上孩子的生殖細胞會出現萎縮消失,影響生育。專家認為,只要在孩子2-3歲時進行手術,孩子的性功能發展和排精能力應該絲毫不受影響。然而在孩子稍大之後,發生睪丸癌的比率可能較大。武漢協和醫院小兒外科採用腹腔鏡微創手術方法,常規進行小兒隱睪症的診斷和治療,取得良好的療效。歡迎您前來就診,我們將以精湛的醫術、良好的醫德,竭誠為您的寶寶提供優質的醫療服務。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