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外科 主任醫師 吳毅平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肥胖症屬於一種常見的疾病,這種疾病的出現主要是由於大家的飲食不科學導致的,所以說大家想要擺脫這種疾病的話,那就要多注意自己的飲食了。為了大家能積極的對症治療,接下來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導致人們容易得肥胖症的原因,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吧。

  對於大部分人來說,節食是非常難堅持下去的。無論肥胖患者選擇什麼減肥食譜,都需要你長時間的堅持。一個飲食習慣的改變需要你的身體去適應,在很長時間的吃一種單調的食物或者不吃任何的食物,這樣你身體和意志都很難堅持很長時間。

  節食會忽略了貪吃的情緒因素。很多人心情不好或者壓力大的時候,會選擇吃東西來發洩,這也是我們發胖的一個原因。節食減肥期間,也許你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這些情緒性的進食我們是很難抵制的,如果心情低落的時候還要堅持節食的話,這樣會使心情更加的憂鬱導致肥胖的。

  節食者們忽視了,減肥是一生的大業,需要改變生活習慣。從很多的成功減肥案例可以看出,很多減肥成功的人大都是經過長期的堅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達到的。很多人在節食減肥有點成效的時候好好的犒勞一下自己,然後對減肥有些鬆懈,漸漸地恢復了以前的飲食習慣,導致減肥失敗擺脫不了肥胖。另外建議大家多瞭解疾病地方資訊。

  日復一日的節食會讓你感到厭倦甚至崩潰。節食減肥比較單調一些,每天重複的減肥食譜,很容易產生飲食厭倦。這樣就會試圖尋找一種能夠不讓人厭倦的飲食,這種讓人不厭倦的減肥食譜是沒有的,當你選擇節食減肥的時候就應該能夠想到的。為此肥胖症患者會為了讓飲食多樣化而開始尋食,導致減肥不成反倒變得肥胖。

  節食會讓你感覺到飢餓和被剝奪。節食都會讓你覺得非常飢餓,併產生更強烈的對你不該吃的東西的食慾,如果你去刻意抑制的時候,你會感覺自己被剝奪了,這種情緒會導致肥胖症患者對食物的慾望增大,開始大吃大喝,減肥也就因此失敗。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