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口腔頜面外科 主任醫師 吳中興

  1、建議正友自己上網查閱有關牙頜面畸形正頜手術治療的相關知識,以便自己做到心中有數,也有利於與醫生交流。

  2、建議正友第一次就診是到正頜外科醫生那裡,這樣在正畸前(帶牙套前)就制定好了整套的治療手術方案,包括正畸治療和正頜手術方案、以及其他學科治療,如修復、美容等。以免治療上走彎路。

  3、正頜手術前,請正友與正頜外科醫生提前預約。還應做好其他準備,最好在自己健康狀態最佳的時候手術,這樣術後恢復快。提前,自己可以安排鍛鍊身體的計劃。女生應避開月經期。有其他疾病的要告訴正頜醫生,並提前做好相應治療和準備。有少數還要準備獻血證備用。

  4、多和自己的醫生聯絡交流,包括你期望的相貌。正畸期間也要定期到整合外科醫生那裡複診。

  5、正頜手術後要有人照顧護理,最好是自己的親人。建議照顧你的人提前請假,安排時間。

  6、希望每位正友取得滿意理想的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