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鍼灸科 住院醫師 樊同濤

    隨著天氣轉冷,鍼灸門診面癱的病人是越來越多,大部分病人是感受風寒,睡覺醒來之後發現夾食,漏水,漏氣,眼睛露白,額紋消失,有些患者是感冒後引起的,也有沒有休息好而引起的,這種情況多半是周圍性面癱(面神經炎)。得病之後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的鍼灸科就診,越早期接受鍼灸治療效果越好,同時注意休息,保暖,面部熱敷。貴州醫科大學附屬醫院鍼灸科樊同濤

    近來也碰到兩例小孩面癱,半歲即發病(感冒引起),但沒有及時的鍼灸治療(醫生說不能小兒太小針灸),隔了2-3年後才來就診,就診時症狀很明顯,嚴重影響預後。在此提醒廣大家長朋友們,小兒面癱一定要及時針灸治療,小孩恢復是最好的,拖時間久了面神經遭遇嚴重的損傷,很難再恢復,因此家長朋友們一定要引起重視,不要以為小孩就不能扎針灸,這是錯誤的觀點,一旦面神經受損時間過長就很難恢復,越早鍼灸治療效果越好,切記切記。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