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王淑傑

  小腿這個部位別看不起眼,但如果你擁有一對細長美麗的小腿,也是讓很多女性羨慕不已的事情。通常來說,有個粗壯的小腿肚的人,這塊兒的肌肉也比較發達,因此,吸脂難度也相對較高。小腿吸脂術多數的做法是在腳踝內側或膕窩處開一個0、5釐米的小口,其手術時間常常是由小腿的脂肪量所決定,一般情況下兩小腿共需1、5小時左右。

  小腿吸脂適應人群

  1、小腿部臃腫、肥胖、畸形、不夠修長者。

  2、小腿皮下脂肪多,繃緊小腿肌肉時,可以捏起很厚的面板和皮下脂肪的人。

  小腿吸脂術的優點

  1、由於吸脂使脂肪細胞數目減少,所以小腿吸脂後效果持久、不反彈。

  2、去脂速度快,手術時間短。

  3、小腿吸脂具有緊縮肌膚功能。

  小腿吸脂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3天受術者應每天洗澡。

  2、術前停止正在用的藥物、維他命及其他營養品,以防影響傷口癒合,增加術中出血。

  3、術前停止吸菸二週,吸菸降低血中氧氣的濃度,影響傷口的癒合。

  4、術前24小時內停止飲酒,飲酒加速血液迴圈增加術中出血。

  小腿吸脂術後的注意事項

  1、術後或第2天換藥後,可穿彈力衣褲,以利於術後恢復及塑形。

  2、術後2—3天可恢復日常活動,但要避免劇烈運動,如區域性有腫脹、瘀血、輕微疼痛或面板癢,均屬正常現象。

  3、遵醫囑口服一定量的抗菌消炎藥,如有不良情況發生,如腫脹過於明顯,一定要隨時到醫院進行復診。

  4、吸脂後短期內,手術區域性可能會存在青紫、發麻、硬結、凹凸不平等現象,均屬正常範圍,一般3—6個月可自行恢復。

  5、術後自拆除敷料起,應繼續穿彈力衣褲至少2-3個月,以鞏固吸脂減肥的效果,塑造修長體形。

  6、飲食避免辛辣或其他刺激性食物,戒菸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