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中心 主治醫師 李豔

  吸脂是減肥的有效途徑之一,不管是在什麼季節,很多求美者都會關心減肥的問題。吸脂是目前比較安全、先進的加肥方法,然而很多人心中依然會有疑惑,“現在這個季節適合做吸脂手術嗎?”

  一般情況下來說,冬季是比較適合做吸脂手術的,原因有三:

  1、由於冬季氣溫較低,術後穿著為了鞏固吸脂效果和加速術後恢復的貼身彈力腹帶,不僅不會過熱,還保暖、舒適,並可藉助冬季較厚的衣著掩飾內在的不便。待明年冬去春來之際,便可脫下腹帶,一展美麗體形。

  2、吸脂減肥時需要在脂肪內注射少量溶脂液,吸脂減肥後體內的脂肪處於軟化狀態,而冬季氣溫較低,身體對脂肪的消耗量較大,所以對減肥抽脂後的體形保持很有好處。

  3、冬季氣溫低,對於手術後的恢復是很有幫助的。

  什麼樣的人群不適合做吸脂?

  1、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臟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2、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範圍。

  3、未發育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腹部吸脂術。

  5、能接受吸脂手術的人必須是體重超標範圍在30%以內,同時面板彈性要好,沒有過度鬆弛和太多皺紋。

  6、精神不正常及心理不健康的人不能進行吸脂術,還有那些有內臟器官疾病者,如高血壓、冠心病、高血脂、高血糖者也不能進行手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