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鐳射美容中心 主治醫師 盧金強

  蘋果肌從韓國流行到亞洲。愛美的MM都希望自己面板永遠像蘋果一樣漂亮,而且蘋果肌有好命肌之稱。由此可見蘋果肌對面容的影響。臉上少了“蘋果肌”,就會呈現過度削瘦的面相,即使化妝時再努力上腮紅,也畫不出蘋果肌的甜美效果,有難以親近的感覺。  

  一、什麼是蘋果肌?

  蘋果肌能夠製造微笑、年輕的感覺,施打後除了能夠將臉部線條往上提,以及製造矯正黑眼圈的視覺效果,也能部分改善淚溝;注射蘋果肌的填充物目前主要有自體脂肪和玻尿酸,它們都能和人體組織很好地融合,不會產生排斥反應,效果自然真實。對於有些人會擔心注射蘋果肌會影響臉部表情這個問題,填充蘋果肌的整形手術開始流行起來。很多愛美女性通過用填充物填充蘋果肌的方法來塑造顯年輕可愛的蘋果肌。從而,讓自己的笑容更加甜美可人。 

  二、哪些人適合做填充蘋果肌手術?

  1、年齡增長,生理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加,肌膚的膠原蛋白和脂肪流失,臉頰開始下垂,原有的蘋果肌也逐漸消失,淚溝法令紋等加深,容貌迅速顯得老態。

  2、先天因素

  先天臉部骨骼的支撐不足,即顴骨部位陷沒,表現為顴骨寬且平、上頜骨前凸如暴牙狀、淚溝法令紋明顯等,此類問題多是因遺傳、後天骨骼發育等造成,嚴重時需要依靠手術解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