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眼科 主治醫師 王葉楠

  視物變小患者看客體形象比實物小得多。可以是感知綜合障礙的一種,也就是錯覺,多數見於眼科血管疾患或是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的眼部症狀。視物變小的錯覺產生的原因與機理尚不清楚,可能與人格因素有關,也可能是人格本身的病態變化的反映。多數見於眼科血管疾患或是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的眼部症狀。那麼,視物變小患者適合吃哪些食物呢?下面介紹視物變小患者適合吃的食物。

  視物變小患者宜吃高蛋白有營養的食物;宜吃維生素和礦物質含量豐富食物;宜吃高熱量易消化食物。

  1、牛初乳:含有豐富的免疫球蛋白,能夠改善黏膜以及機體的免疫功能,從而促進炎症的消散。500毫升直接食用。熱飲為佳,儘量不要空腹飲用。

  2、雞蛋:屬於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對身體大有裨益,可以補充優質蛋白,是價廉物美的營養食品每日一個到兩個即可,可以煮食或者與其他蔬菜炒食,還可以煲湯。

  3、蘋果:豐富的維生素含量使其深受大家青睞,富含鋅元素和硒元素,堪稱最大眾化的水果每日食用,最好在兩餐之間,最好不要削皮,洗淨即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