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心理科 副主任醫師 徐欣

  對於偏執狀態患者要積極治療,患者需要堅持吃藥、樹立信心、注重康復期訓練、需要正確認識疾病、學習疾病知識和治療知識並學習心理調節的方法。從中醫治療方向治療患者,治療方法可包括中草藥治療、鍼灸治療、按摩等。治療期間,偏執狀態患者的飲食,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忌食哪些食材呢?下面為大家一一介紹。
  1、忌吃過鹹的食物
  患者治療期間忌食鹹菜,因為鹹菜含鹽分較高,會減少尿量,不利於毒物通過尿液排洩。同時,治療期間應多吃利尿的食物。
  2、忌吃高蛋白的食物
  患者治療期間忌食蛋黃,蛋黃含有的膽固醇過高,會加重腎臟負擔,不利於毒物的排出。建議治療期間應少吃雞蛋。同時,患者也應忌食牛肉,牛肉含有的蛋白質過高,食用過多的蛋白質會加重腎小球的負擔,因此,治療期間應低蛋白飲食。
  3、忌食過量辛、辣、醃、薰類等有刺激性食物
  患者治療期間忌食辣椒,辣椒性大熱、味辛辣的食物,也就是一種大辛大熱的刺激性食品,吃完之後極易傷陰動火。影響治療效果。
  4、忌食酪氨酸含量高的食物
  患者治療期間忌食醬油,醬油所含酪氨酸含量高,不宜在治療期間食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