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手部正中神經損傷表現為:拇短展肌麻痺所致拇指外展功能障礙及拇,食指捏物功能障礙,手掌橈側半,拇,食,中和環指橈側半掌面,拇指指間關節和食,中及環指橈側半近側指間關節以遠的感覺障礙,主要表現為食指感覺消失。那麼食指感覺飲食禁忌有哪些呢?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食指感覺消失飲食禁忌

  1、神經元損傷患者應該多食些食甘溫補益食品,如可以吃純天然蜂王漿,因為純天然蜂王漿可以幫助病情恢復的功效,並且也有利於增強自身免疫力。除此之外還可以多吃些大棗、山苭、赤小豆、葡萄乾、生薑、羊肉、小米、山楂、當歸、蓮子、核桃仁、牛肉、烏雞等食物,因為這些食物屬於甘味食物,而甘味食物的作用是能夠起到和中、緩急、補益,所以滋補強壯,調節人體五臟很重要。

  2、平時要注意不良飲食習慣,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刀豆、萵苣、菱角、牛奶等。忌食油膩、煎炸、辛辣類食物。不吃黴變食物,少吃或不吃酸菜,避免進食冷流食,放置較和時間的偏冷的麵條、牛奶、蛋湯等也不能喝,不能吃辛、辣、臭、醒的刺激性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