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前列腺分泌物含有許多膿縮細胞是Reiter綜合症典型的表現之一,是發熱、面板粘膜損害、尿道炎、結膜炎為主要表現的一類疾病。多見於成年男性。那麼,會引致患者前列腺分泌物含有許多膿縮細胞的病因有哪些?下面簡單介紹一下:

  本病病因不明,可與感染有關,包括細菌、病毒和支原體感染。部分為痢疾後的一個全身併發症,有人認為與變態反應,內分泌失調有關,還有人認為與藥物過敏有關,如青黴素,磺胺,水楊酸製劑過敏。

  遺傳與免疫學說,因為本徵患者有血沉增快,C反應蛋白陽性,IgG、IgA及α2球蛋白增高,而且非細菌性尿道炎或腸炎後可發生無菌性滑膜炎,提示免疫因素在發病機制中具有一定作用。但目前尚未證實本徵與系統性紅斑狼瘡一樣有普遍的體液或細胞免疫異常存在,本徵關節炎可能不是由抗體或T細胞介導反應引起。最近曾生某些患者滑膜中查到衣原體,或許提示隱藏在關節內的某些細菌成分誘發炎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