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前列腺分泌物含有許多膿縮細胞是Reiter綜合症典型的表現之一,是發熱、面板粘膜損害、尿道炎、結膜炎為主要表現的一類疾病。多見於成年男性。那麼,患者應預防前列腺分泌物含有許多膿縮細胞?下面詳細介紹一下:

  1、注意臥床休息,限制負重,注意清潔衛生。給予容易消化,高熱量飲食,補充維生素。

  2、提高抵抗力。為了避免前列腺炎的影響,日常生活中男性朋友要提高自身的抗感染能力,從而避免尿道炎的危害。通過適當的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魄,以及吃新鮮的綠色蔬菜,補充維生素,可以提高男性的抗病能力。

  3、要注意手的衛生。要養成勤洗手的好習慣,不要用髒手揉眼睛,要勤剪指甲。

  4、患結膜炎時除積極治療外,應少到公共場所活動,不使用共用毛巾、臉盆等。

  5、當一眼發病而另一眼尚未感染時,應防止健眼被汙染。對患眼滴眼苭時,應偏向患側,睡覺時亦應如此,以防分泌物流入健眼,使健眼受到傳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