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侯典舉

  一般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才能夠保證腹部吸脂手術的安全,而且受術者如果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最好還能挑選一位手術經驗豐富的整形醫生做腹部吸脂手術,這樣能夠保證腹部吸脂手術的效果。

  腹部吸脂手術對於女性來說,其手術的安全性是十分肯定的,而且腹部吸脂手術抽取的僅僅是腹部的脂肪,而不會對女性的子宮造成任何影響的。  

  正確安全的腹部吸脂只是針對皮下脂肪的操作,而不會影響到身體器官,所以腹部吸脂會影響生育是不可信的,也完全不用擔心會影響到身體健康。有的人可能認為吸脂手術不安全。事實上,絕大多數的失敗吸脂手術往往是醫生經驗不足或過度強調巨量抽脂所造成。所以,我們不得不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以免造成惡果。  

  但是有幾種情況需要求美者特別注意,為了保證手術的安全性,有下列情況者是不適合做腹部吸脂的,請謹記:

  1、疾病引起的肥胖

  因繼發於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於吸脂術的治療範圍。

  2、內臟不好的人

  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臟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3、歲數大的人

  年齡在一般也有50歲以上的做吸脂但是身體狀況要求健康無疾病狀態和發育未成熟的青少年,60歲以上就不建議做了。

  4、女性經期

  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於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吸脂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