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緊、嫩、亮、白的肌膚是每個女性都渴望的,然而人一過25歲,困擾不斷:面板粗糙暗黃,黑色素沉澱,毛孔粗大;皺紋(抬頭紋、川字紋、魚尾紋、脣紋、頸紋等)、產後膚質問題(妊娠紋)、面板鬆弛凹陷等等,這些變化其根源都是面板質地的衰老。

  如何一掃肌膚衰老問題,重現年輕無暇瓷肌呢?

  黃金射頻微針

  黃金射頻微針是利用微針進行射頻治療的平臺,其黃金包裹的絕緣針杆將射頻能量精確作用於不同深度面板組織,刺激和誘導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最終達到更有效的治療目的。

  如果你面板有以下這些狀況,那麼黃金射頻微針非常適合你。

  抬頭紋、法令紋、川字紋、口周紋、魚尾紋、妊娠紋、膨脹紋、頸紋、眼周紋...乾燥細紋、不易上妝、發癢發紅、油光痘痘、面板緊繃、毛孔粗大、粗糙無彈力、易晒傷...

  黃金射頻微針優勢

  不開刀、不流血、術後不結痂、無色沉,效果完美、也不用請假、不用在家休息,不紅不腫更不痛,被稱為“晚宴式美容法”,立刻馬上變漂亮、變年輕、變光彩照人。

  治療原理

  1、點陣物理微針——緊膚提升:突破錶皮屏障,精準靶向目標深層。

  2、高能恆定射頻——飽滿無皺紋:射頻能量激發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和透明質酸的合成,肌膚就會更加充盈,水潤,Q彈,沒有皺紋。

  3、透皮多效給藥——亮白瑩透嫩膚:沿著微針建立的通道,實施個性化治療藥物匯入,效果更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