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胃腸外科 主任醫師 黃凱

  1、飲食方面:視手術情況不同,按醫囑執行,原則上選用易消化食物。進食高蛋白、高熱能、低碳水化合物、少渣食物。注意補充各種維生素及鐵、鉀、鈉、氯等。應少量多餐,忌暴飲暴食。
  2、生活方面 :不抽菸、不喝酒。生活有規律,不熬夜,減少煩惱,保持愉快心情。?
  3、積極參加適當的戶外身體鍛鍊,從事力所能及的工作,廣交朋友,融入社會大家庭,樹立堅韌的信念和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忌長時間進行同一種活動,如打牌、玩遊戲、打麻將等。
  4、嚴格按醫囑定期複查,不無故提前或延遲。注意觀察自己身體的變化或異常情況,及時向醫生諮詢並處理,如體重變化,大、小便的狀況等。
  5、相信醫學科學,不盲目聽信並服用奇效廣告藥品或所謂的民間偏方,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或傷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