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1、白帶異常
  當癌細胞開始蔓延的時候,其它併發病就會發生,這時候白帶就會出現異常,如增多、顏色改變等。這也是女性直腸癌的早期症狀表現之一。
  2、尿頻、尿急
  有相當多的疾病都會引起尿頻尿急,而女性直腸癌不外乎如此,這是因為癌腫細胞向前列腺或膀胱侵犯的時候,就會出現一些列排尿困難的現象,如:尿痛、尿頻和尿急等。所以這也屬於直腸癌的早期症狀之一。
  3、便血
  直腸癌的早期症狀可出現便血的情況,血量不多,血色為鮮紅,附著在糞便的表面。隨著癌腫細胞繼續的生長,極容易將腸腔進行浸潤,從而發生腸腔狹窄的現象,造成便祕、排便困難等。嚴重的時候,病人還會伴隨下腹部不適的感覺,甚至是便祕和腹洩交替發生的等多種直腸癌的早期症狀表現。
  嚴重的時候,病人會伴隨下腹部不適的感覺,甚至是便祕和腹洩交替發生等多種直腸癌的早期症狀表現。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