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卵巢癌是屬於女性疾病中的一種,那麼你知道卵巢癌的治療方法嗎?如果不知道的話就過來看看吧。
  卵巢癌的治療方法
  1、化學治療
  化學療法就是我過通常講的一種西醫療法,西醫的化學療法對卵巢癌這種疾病有較好的反應,近年來醫療技術不斷的突破新的結界點,給廣大患者帶來了很好的服務,近年來腫瘤的化學治療進展較快,在卵巢癌的治療中居有重要地位,對提高卵巢惡性腫瘤的治療效果起到積極作用。
  2、放射治療
  放射療法的主要治療對於也是有區分的,對於那些惡性腫瘤,那麼這種放射治療效果不是很有效的,因此對於那些輕微或是腫瘤較小的患者可以考慮用放射治療。經過剖腹探查證實為惡性卵巢瘤未能全部切除者,可行X射線體外照射。但腹水量多者不宜行放射治療。
  3、手術治療
  一般手術治療這種方法是在沒有其它辦法的情況下才進行的一種治療方式,對於卵巢癌切除腫瘤有很大的功效,切治療速度快,容易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