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科 主任醫師 彭才智

  面板上出現白斑是白癜風的常見症狀,在白癜風症狀的初期,白斑數目很少,面積也很小,也就是一個小白點。身上出現了小白點,很多人聯想到這是白癜風的症狀。

  白癜風早期症狀是起小白點嗎?
  首先,我們大家需要了解的是,身體上出現了一些小白點的現象並不一定就是白癜風的症狀。白癜風在發病的早期階段,白斑可能會呈點狀的進行出現,但白癜風具有自己的特點,即早期白斑脫色的程度並不是很嚴重,與周圍正常的面板界限並不清楚,而且身上白斑的顏色會隨時間而逐漸的得到加深、範圍逐漸的擴大,與面板的界限也變得愈加的清楚。還有,白癜風的白斑大多是無痛癢感的。
  另外,大家也需要知道的是,例如貧血痣、無色素痣、花斑癬等面板疾病也會導致面板起小白點。身上起白點不一定是白癜風的早期症狀,所以較好去正規醫院診斷一下,找出白點的具體病因,以免錯失了疾病的早期治療時機。

  白癜風的初期症狀:
  1、患者一般無自覺症狀,即使有,也只是輕微的瘙癢感。
  2、患者病發部位的脫色斑數目少,一般僅1-2片,且這些白斑且大多出現在暴露部位的面板上。
  3、患者的病發部位除了色素脫失外,脫色斑處的面板與周圍面板一樣,無自覺症狀,也沒有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白癜風是一種危害比較大的疾病,一定要認真對待,可以根據上述症狀描述進行一個初期判斷。最好到正規的醫院接受科學診治。症狀初期是治療白癜風的絕佳時期,患者要把握住治療的關鍵時期,爭取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