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現代社會壓力大,節奏快,早衰現象越來越多地出現,有的女性才20多歲就有淚溝了,身為90後,法令紋卻超級明顯,不到30歲,幹紋細紋滿臉堆。

  

  隨著年齡的增長確實會出現一些衰老的現象,而且可能還超乎你的意料之外,今天跟大家聊聊面板衰老前出現的一些徵兆。

  面板老化的表現

  1、面板出油又幹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面板乾燥的不得了,可是有莫名其妙的會出很多油,本來是乾性面板,現在怎麼是又幹又油,亂七八糟了?其實是你的面板鎖水能力下降,導致面板水油失調。

  2、肌膚彈性缺失

  年輕的肌膚面板一定是富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彈力十足的,如果當你發現面板突然間變得很鬆弛沒有彈性,且膚色暗淡無光,就要小心了,膠原蛋白的流失就是面板衰老的先兆。

  3、小細紋明顯

  面板出現細紋一開始一般都是因為缺水性的,沒有做好補水保溼的工作,越是慢慢的就變成的纖維層斷裂,形成的真性皺紋,一旦面板出現小細紋的時候千萬不能大意,尤其眼睛處更甚,眼霜、眼紋眼罩的意義就在這,舒緩好面板壓力,就不容易形成細紋了。

  4、脣角紋、法令紋橫生

  即使不作任何表情也可以看到法令紋,這就是你肌膚衰老的證據!中醫上說法令紋是脾胃虛弱的表現,確實如此,脾胃虛弱的妹子面板衰老的會比較快,所以,強身健體也是很重要的!

  5、面板質地改變

  地心引力的作用,導致面部組織的鬆垂,自然狀態下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完全避免,並且作息時間不規律、不注意保養,會更嚴重。自身組織的下垂會帶來很多衰老的現象,比如眼袋的膨出、全部脂肪的下垂引起法令紋加深。

  年輕化是一個綜合改善面板、形態的手段。某種意義上說,跟抗衰老一樣,越早開始越好。以前一提到面部年輕化,很多人都會以為這是步入四十歲時才應該考慮的問題,現在情況也發生了變化,很多25歲的女性,也要正視老化這個問題了。

  面部年輕化兩步驟

  1、注射肉毒素,防止皺紋再生

  肉毒素簡稱肉毒桿菌毒素,是一種阻斷神經的毒素,它注射到區域性後會阻斷乙醯神經膽鹼的釋放,從而阻斷了神經對肌肉的傳導,注射到表情紋處可使肌肉發生麻痺,使其神經肉失去神經節,從而達到很好的除皺效果。

  注射肉毒素除皺適合20-50歲肌膚彈性較好的人,皺紋明顯但是面板鬆弛不是很嚴重的人。此種方法在除抬頭紋、川字紋、眉間紋、眼角魚尾紋、鼻背紋,效果確切,見效快,立竿見影。無痛苦,無腫脹,不影響工作和學習,即做即走。

  2、注射玻尿酸,填充凹陷

  玻尿酸是國際認證的注射填充材料,具備填充塑形、修復皺紋、刺激自體膠原再生的特性的特性,結合面部美學標準,綜合性塑造立體化、個性化的精緻五官、面部輪廓,在注射塑形的同時,不僅能有效祛除各種面部皺紋,讓皺紋在臉上無所遁形,更有效改善肌膚質地。

  玻尿酸,能修復面板組織凹陷、軟組織缺損等情況,能使求美者的肌膚恢復到飽滿平滑狀態。填充的部位包括豐顳部、豐面頰、顴骨凹陷填充等。

  保養要趁早,面部年輕化在女人,進入20歲之後就要提上日程。我們沒有辦法阻止衰老,只能儘可能地延緩衰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