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面板性病科 主治醫師 石成方

  秋天到了,很多姑娘給面板加強補水,面膜,精華,護膚品不斷。可面板卻還是乾乾的黃黃的,甚至有些還會出現越補越乾的情況,這很有可能是踩到了,秋季補水誤區。比如有時候你覺得面板乾燥起皮,閨蜜朋友就會說要多喝水來補水。

  事實上喝水主要補充身體的水分,大部分會排出體外,所以很難直接改善我們面板狀況。

  表皮層位於面板最外層,平均厚度約為0.1mm,它猶如面板的“外衣”,保護面板不受日晒、微生物、細菌、冷熱和汙染的傷害,也是與護膚品關係最密切的部分。此外,表皮層還擔負著細胞自我更新的重要功能。

  而真皮層由膠原纖維、網狀纖維、彈力纖維等各類細胞交織一起,直接影響面板水分、彈性、飽滿度等等。

  我們的表皮層很薄弱,經不起瞎折騰,若天天敷面膜、每週去角質,單靠化妝水、噴霧補水保溼。不僅不能真正達到補水效果,還有可能損傷角質層,使肌膚儲水功能下降、變得更脆弱。

  也就是說你們若想要讓肌膚真正水潤,必須從真皮層下手。水光針讓你的肌膚喝飽水,將玻尿酸直接注入到真皮層,解決真皮層缺少水分的問題,並且達到恢復彈性緊緻提升的作用。

  

  不到30分鐘就能,輕鬆KO粗糙、乾燥、脫皮等“幹臉症”,還你膠原滿滿少女臉!那麼問題來了:

  水光針做一次就可以了?

  面板情況一般的人,最初可每月做一次水光保養。3-4次作為一個療程,一個療程後,細紋、暗沉不見了,肌膚變的緊實有彈性,久違的少女感回來了。

  停了以後面板會比以前差嗎

  水光針不是激素,不會有依賴性,所以不存在停用面板就變差的說法。相反,水光針是一種高階保養,效果具有疊加性,長期堅持面板會越來越好。

  最後特別提醒:水光針雖看著很簡單,但和操作醫生技術緊密相關。若技術不到位或臨床經驗不夠,注射的層次和深度達不到,根本無法補水和鎖水。因此,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