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內科 副主任醫師 王博敏

  發生喝酒胃出血這種現象十分危險,胃出血要及時治療,及時予以治療處理最最關鍵。那麼,喝酒胃出血怎麼辦?喝酒胃出血的時候,大家需要怎麼矯正治療呢?下面,我們大家就一起看看消化科醫生有何治療妙解吧,或許對大家治療喝酒胃出血之症有些很好的幫助作用。

  喝酒胃出血的時候,及時予以治療十分重要,大家應當立即檢查血型,進行配血,迅速建立靜脈輸液通道,儘快為患者補充血容量。而且在配血的過程當中,需要輸平衡液或者是葡萄糖鹽水。如果血源有所缺乏,則可以用右旋糖酐或者是其他的血漿代用品來代替輸血。另外,喝酒胃出血的患者需要注意調整飲食結構,多吃稀軟的粥類食物,少吃乾硬辛辣的食物。

  與此同時,醫療專家在此特別提醒大家,喝酒胃出血患者可以適當服用一些胃粘膜保護劑來有效治療該疾病,一般具有很好的可以保護人體胃粘膜的常用的藥物主要有硫糖鋁以及胃膜素和葉綠素等。通常情況下,硫糖鋁能夠與人體胃粘膜的粘蛋白形成一層很好的保護膜,能夠起到很不錯的保護胃粘膜的良好遮蔽作用。胃膜素能夠在人體的胃內形成一些膜狀物覆蓋在患者的胃粘膜上,可以有效減少膽汁反流對於人體胃粘膜的刺激。

  在上述文章之中,消化科醫生告訴大家喝酒胃出血怎麼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儘快恢復胃部原本健康良好的狀態。與此同時,醫療專家在此特別提醒大家,喝酒胃出血的患者首先應該要多多注意飲食規律,不可以進食太多的辛辣而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傷及胃部健康,加重胃出血之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