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科 主任醫師 侯典舉

  根據某網站的調查顯示,絕大部分的中國女性不滿意自己的鼻子。大家想讓鼻子變好看的願望相當的強烈,很大一部分妹子覺得縮小鼻翼就能跟圓鼻頭說再見。

  但是,你知道的整形這回事,可不是想當然的事,要想鼻子整得好,下面這些常識不可少!

  想擁有完美的鼻子必須要符合三庭五眼的規則,每個夾角也是要測量的,忽視了這些規則的話,隆鼻可能就會變成這樣▼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當家”,鼻子的形態、高度決定美與醜,影響一個人的外貌,更是人們眼光關注的焦點。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常見鼻整形方法:

  1、塌鼻樑

  塌鼻樑是東方人種最常見的鼻子缺陷,表現為山根低平,鼻背曲線低窪。

  美鼻方法:假體植入or注射隆鼻

  針對這種鼻型,我們可以使用注射玻尿酸或植入假體兩種方式,將鼻樑抬高。相對來說我們更推薦採用膨體或矽膠假體,通過隱藏的切口植入鼻假體,從而達到墊高鼻樑、美化鼻部的作用。

  2、蒜頭鼻

  蒜頭鼻是由於鼻頭脂肪和纖維組織肥厚,或鼻翼軟骨增生,鼻翼軟骨角度過大及後縮造成的。

  美鼻方法:鼻尖塑型+鼻翼縮小

  這種鼻型的手術方法是在鼻腔內將寬大的部分切除、縫縮,鼻翼變小後,鼻子的形態就好看了。現在的微創手術通過鼻翼緣作創口,逐步分離面板與鼻翼軟骨,切除上部分鼻翼軟骨後重新縫合塑形,最後切除皮下多餘的結締組織、脂肪及鼻部面板,縫合,手術相對也比較簡單,術後恢復時間短。

  3、駝峰鼻

  駝峰鼻相對西方人較多,但東方人也有,不僅影響美觀,還會削弱女性的親和力。

  美鼻方法:鼻骨整形

  駝峰鼻改善需要進行鼻骨整形,這需要藉助特製的微型器械將寬厚高聳的鼻骨進行人為的削低或縮窄,整個手術不需要用到假體和異物,術後恢復很自然。

  4、朝天鼻

  朝天鼻泛指人因鼻孔朝天、鼻孔外露,看起來非常不美觀,顯得鼻子短小。

  美鼻方法:鼻尖延長術

  可以使用鼻中膈軟骨或耳軟骨做鼻樑的延長及支撐,然後,我們可以將下側鼻翼軟骨往下拉長,並且把它固定在支撐的軟骨上面。手術最後可以在在鼻尖的部位,再植入一點耳軟骨做最後的修復。

  5、鼻翼肥厚

  如果鼻翼過寬,鼻孔也會容易顯得過大,讓整張臉看起來太過扁平化。

  美鼻方法:鼻翼整形術

  關於縮小鼻翼有兩種方法,它便是減縮鼻翼面板和扎綁鼻翼內部,聚攏鼻翼的方式,前一種手術適合於矯正各種情況的寬大鼻型,將鼻下部的面板按楔狀切除後進行縫合實現;後一種手術,主要用於鼻翼並不是很寬,但是鼻孔卻很寬的狀況,它要切除鼻孔下部後,用線將兩邊鼻孔聚攏,提高美容效果。

  好鼻子=好材料+好專家

  鼻整形不僅要對材料的選擇上有準確的認識,還對整形醫生的臨床操作要求極高。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