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婦科 主任醫師 張亞蘭

  外陰整形術是指女性的外陰或泌尿生殖道因外傷、疾病、手術等導致外陰大小陰脣、陰道口等畸形,失去了原有的解剖形態或功能,就會給女性帶來生理或心理上的不適和疾病,就需要進行一定的治療,其中手術外陰整形是治療的重要手段。
  外陰整形方法主要由以下幾種:
  1、處女膜整形術:通過手術修補破損的處女膜,縮小處女膜孔的大小,處女膜整形術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復女性的自信和尊嚴。
  2、陰道鬆弛矯正術:婦女因生育、長期性生活等均會造成陰道肌力減弱、韌帶鬆弛使陰道過於鬆弛,可行陰道緊縮術。
  3、陰蒂肥大整形術:陰蒂肥大常與遺傳基因有關,後天獲得性則常與內分泌紊亂有關,對肥大的陰蒂宜行部分陰蒂切除術。
  4、小陰脣整形術:有一些女性的小陰脣過度肥大,還造成一些區域性的不適感覺,一些小陰脣粘連、畸形或明顯不對稱等都需進行外科整形。
  外陰整形術後外陰美觀,乾淨,協調,恢復解剖或生理功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