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中心 主任醫師 樑偉中

  現在很多愛美得女性都以為做一個雙眼皮就可以解決眼部問題,其實想要眼睛好看還是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情況制定方案。

  眼部綜合整形並不僅僅單指雙眼皮手術,還包括開眼角、眼瞼下至、祛眼袋等多個專案。那麼大家知道眼綜合都包括哪些專案嗎?

  1.雙眼皮

  也是大家普遍知道的,單變雙後眼睛的神采、魅力都會隨之增加。最常見的雙眼皮手術總共分三類:埋線式、全切式、三點式。

  埋線式

  無痕埋線法雙眼皮是不切開面板,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

  適應人群:眼皮較薄、脂肪較少的人群

  全切式

  先在上眼瞼上畫一個線,然後順著這個線把面板切開,去除肌肉和脂肪,根據情況把鬆下來的面板去除

  適應人群:眼瞼較厚或脂肪較多的單眼皮,兩個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瞼下垂的單眼皮,中青年男女均可適用。

  三點式

  不同的情況要有不同的定位方式,根據求美者眼形和眼瞼特點確定採用雙點、三點或多點定位雙眼皮法。

  適應人群:眼瞼面板薄的眼睛,左右大小眼、內雙眼皮、三角眼、眯縫眼、八字眼等

  2. 開眼角

  開眼角用於矯正小眼症,必須將內眥及外眥開大,必要時還需做內眥韌帶固定術以矯正眶距增寬,或還需做上瞼下垂矯正術。

  開內眼角

  開內眼角是一種用於矯正小眼症,一般眼裂小或者是有內眥贅皮的眼睛,必須將內眥開大,必要時還需做內眥韌帶固定術以矯正。

  開外眼角

  開外眥就是外眼角切開術,是指為了使眼睛變大的外眥贅皮整形手術,適合嚴重的外眥贅皮或伴發鄰近部位畸形者,或者睛睛短小。

  3. 上瞼下垂

  在平視前方時,上瞼覆蓋角膜上緣及瞳孔,上瞼覆蓋角膜上方超1mm,可診斷為上瞼下垂。上瞼提肌的功能減弱或消失,在無額肌收縮或頭後仰和眼球上轉的情況下,上瞼部分或全部遮住瞳孔,可阻擋視線。

  上瞼下垂分為三種:

  輕度下垂:上瞼遮住瞳孔的上1/3,下垂到2mm中度下垂:上瞼遮住瞳孔的1/2,下垂到3-4mm重度下垂:上瞼遮住瞳孔的1/2以上,下垂到4mm以上

  4.祛眼袋

  一般上了年紀的人群上眼面板鬆弛,眼袋橫生,這時可以同時進行祛眼袋和上眼下垂矯正手術,祛除眼袋,填平淚溝,上提上瞼提肌,恢復眼部年輕美態。

  5. 內眥贅皮

  內眥贅皮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內眥贅皮常伴有上瞼下垂、小瞼裂、明顯的內眥間距加寬等眼瞼綜合症發生。繼發性內眥贅皮多因機械性外傷、燒傷、感染等因素引起的區域性疤痕攣縮牽拉所致,多為單側,常伴有鄰近組織的損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