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中心 主治醫師 李豔

  選擇面部填充最常用的就是玻尿酸和自體脂肪,而自體脂肪作為人體活細胞,更加樂意被人們接受。

  關於自體脂肪填充,求美者最為擔心的就是成活問題,我移植的脂肪究竟可以成活多少呢?哪些部位最容易存活?

  脂肪成活率都是因人而異的。如果脂肪的密度、粘度剛剛好,那麼脂肪的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雜油脂、雜質比較多,那麼脂肪成活率就差。而本身較瘦的人,體內脂肪較少,脂肪純度不高,則他們的脂肪存活率就相對較低。

  有哪些因素影響成活率?

  1、提取位置:目前發現大腿及臀部的LPL活性高,依次為下腹部、上腹部。最容易存活的脂肪是大腿內側及膝蓋內側,尤其是做精細化移植的時候。如果需要做大量移植則沒有很大差別。

  2、醫生技術:脂肪的抽取處理技術直接影響脂肪細胞的存活,專業的醫生更清楚哪裡能夠得到優質的脂肪。裝置齊全的醫院能夠使用更先進的科技,在保證細胞的完整與活性方面都有著不一般的優越性。

  哪些部位最容易存活?

  移植最容易成功的部位是面頰部,軟組織較厚,存活率更高。另外,脂肪移植的吸收其實是細胞體積的縮小,並不是真的吸收。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