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兒科 主任醫師 王志新

  寶寶如果出現著涼拉肚子的現象,應該注意首先做好這些工作,而且在引發拉肚子的期間應該注意護理和飲食,不要吃一些難消化的食品,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蔬菜麵條。
  1、寶寶出現著涼拉肚子之後還應該注意配合一些藥物進行治療如益生菌止瀉藥等,當然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藥物,如果拉肚子嚴重還有可能造成脫水現象,平時還應該注意多喝一些補液鹽水,而且應該注意護理好腸道。
  2、出現著涼拉肚子期間,可以吃一些軟的食物流食半流食,這樣都可以幫助更好的減輕拉肚的症狀,也可以幫助緩解腸道壓力。
  3、出現著涼拉肚子的期間,更應該注意護理好自己的保暖工作,平時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應該注意蓋好被子,也可以適當的用暖寶寶來暖一下腸胃,如果出現了畏寒的現象,也應該出去喝一些薑茶。
  出現著涼,拉肚子之後還應該注意多加休息,而且應該注意不要做劇烈運動,這個階段更應該注意保持飲食清淡,而且應該注意調節好自己的作息規律,這樣才可以幫助更好的緩解。每個孩子的症狀都有不同,還是要發現異常及早到醫院就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