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兒科 主任醫師 王志新

  孩子免疫力通常都比較低,出現突發性的疾病也是非常多見的,並且起病急,進展快,早期是可以保守治療的。
  1、對於偶爾腹痛,腹部疼痛頻率不高的情況下,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療,給孩子輕柔腹部或者是喝點熱水之後,一般情況下經過十幾分鍾或者是幾分鐘之後,症狀就會消失了。症狀消失之後,沒有反覆的話,那就說明是一過性胃腸痙攣,不用過於擔心
  2、對於出現頻率比較高的腹痛,那麼就需要考慮是疾病的一種了,比較常見的就是腸繫膜淋巴結炎,蛔蟲等,並不能除外腸疊套,闌尾炎或者是嵌頓疝等等,這個情況下的話,不要盲目給患兒一些止痛措施,可以腹部的區域性保暖,按摩等,並且儘量的帶孩子到醫院檢檢視看,不然有些腹痛沒有及時治療的話,是需要進行手術治療的。
  以上就是對於孩子半夜突然疼痛的一些指導建議,平時的時候注意一下孩子的個人衛生以及飲食衛生,也是在一定程度上防止孩子出現腹痛的情況。每個孩子的症狀都有不同,還是要發現異常不能緩解及早到醫院就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