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婦科 主任醫師 張亞蘭

  做完愛肚子疼,如果不是很嚴重可以暫時不處理,如果腹痛厲害建議立即到醫院就診。
  性生活後如果只是輕微腹痛,可以休息一下,若腹痛慢慢緩解則可以不做處理,不要太擔心。
  性生活後如果腹痛,有些可能是因為本身有婦科炎症,比如陰道炎或者盆腔炎等,當性生活時刺激女性陰道後就誘發腹痛,一般需要到醫院查下白帶常規和B超,如果是陰道炎,可以區域性塞藥和陰道沖洗等.如果是盆腔炎,一般可以口服婦科千金片或者抗婦炎膠囊等。
  有些女性以前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則很多在性生活時可能會腹痛,則需要服用西藥治療,具體藥物請諮詢當地醫師。
  有些是性生活時由於外力的作用導致卵巢黃體破裂,需要到醫院做B超等相關檢查後確診治療,如果破裂後腹痛不嚴重,一般是抗炎止血治療,如果腹痛嚴重伴內出血多一般需要行急診手術,比如卵巢黃體破裂修補術。
  總之,性生活後腹痛先注意休息看是否緩解,如果腹痛無緩解或者腹痛嚴重則建議馬上到醫院就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