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主治醫師 曲鶴年

  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持續4天左上方腹部陣痛,左面後腰疼痛。不厭食,大便次數減少,顏色正常,左腰部出現紅疹,癢。臥床後,症狀加重,站立或坐姿感覺會好點。昨天去北京朝陽醫院看的急診 昨天晚上照的B超,腎,脾,肝,膽,胰腺未見病灶。血常規顯示WBC9.92. ly#4.47。尿檢正常。未做胃鏡,大夫確診為急性胃腸炎,應激性潰瘍。昨天晚上輸液,吃的法莫替丁,甲磺酸左氧氟沙星,地衣芽胞桿菌活菌。病情未見好轉 諮詢一下大夫,是不是誤診了?需不需要做胃鏡和腸方面的檢查啊?從上述症狀能看出是什麼病嗎?

  青島海慈醫院鍼灸推拿中心曲鶴年:

  雖然目前無法確認此病為何,但是建議到面板科排除一下帶狀皰疹。

  在門診曾見過一例類似不典型發作的,逐漸發病,最後出現大量皮疹才確診為此病。至少讓面板科排除下,避免遺漏診斷。

  萬一是帶狀皰疹,疼痛是比較厲害的,一定要及時治,鍼灸治療很有效的。

  祝早日康復!

    患者:謝謝曲大夫,上午已經去北大醫院確診為帶狀皰疹初期。藥物治療即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