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消化科 主任醫師 俞力

  保和丸是治療腸胃疾病的藥物,可以治療消化不良,但是並沒有治療口臭的功效。
  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一定要知道是哪一種原因引起的,才能有效的進行預防和治療,注意不要濫用藥物。保和丸是中草藥組成的,副作用小,對人體沒有較大的傷害,患者可以放心使用。保和丸的主要成分有:茯苓、麥芽(炒)、陳皮、法半夏、香附(醋灸)、山楂(炒)、等藥物組成。保和丸的主要成分之一是茯苓,而茯苓主要成分為茯苓聚糖,含糖量很高,對多種細菌有抑制作用,能降胃酸,對消化道潰瘍有預防的效果,對肝損傷有明顯的保護作用。
  雖然消化不良可以直接導致口臭,但是不是口臭的根本原因,用保和丸來治療口臭,只能起到緩解胃部消化不良而造成的口臭。對於其他原因導致的口臭。就沒什麼效果。所以如果患有口臭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原因,因為引起口臭的原因很多。確診後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用藥。
  因此在沒有明確診斷的情況下。不建議用保和丸治療口臭。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