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美容中心 主治醫師 李豔

  你的臉蛋上有日晒斑嗎?被太陽光暴晒過的面板很容易出現日晒斑的,如果日晒斑出現後不及時治療會越來越嚴重對面部美觀影響很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做鐳射祛斑療法來解決日晒斑的煩惱,可是哪些人最適合做鐳射去日晒斑治療呢?
  在瞭解鐳射去日晒斑的適應人群之前,我們來了解下它的祛斑原理是怎樣的。其實鐳射祛斑的原理是治療儀器所發射的鐳射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的面板,然後進入到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有效治療。日晒斑色素在強大的鐳射照射下會發生變化,而後自行慢慢的消散從而得到治癒。
  鐳射去日晒斑的方法雖好,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例如經常在戶外工作的如記者、銷售業務員、公交車司機等職業臉上很容易形成日晒斑,這些朋友可以通過鐳射療法來解決日晒斑的問題。
  鐳射去日晒斑療法也有一定的禁忌人群,例如孕婦、光過敏者、對光敏感者及近期用過光敏感藥物(維甲酸類、四環素等)的人,長期服用某些精神類藥物者,2周內有日光曝晒者,面上有炎症者,面部有黃褐斑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