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腎病內分泌科 主任醫師 景錄先

  甲狀腺功能五項檢查通常是用來全面反映甲狀腺各項功能指標的檢查,甲狀腺五項檢查的費用不能一概而論。

  甲狀腺功能五項檢查由於各個省市、地區、縣每個地區的物價不同,每個醫院收費標準不同,平均價格在300至400元左右,如果城市級別以及醫院級別高,費用可能會高一些。甲狀腺五項檢查是體檢中重要的一項,因為一些疾病早期症狀不明顯,很難被發現。甲狀腺五項檢查通常包括血清總T3測定、血清總 T4測定、血清遊離T4測定、血清遊離T4測定、促甲狀腺激素TSH測定。如果數值過高說明患者患有甲亢,或者是原發性膽汁性肝硬化、數值過低說明患者患有甲減,或者是缺碘性甲狀腺腫等。

  如果甲狀腺五項檢查結果不理想,通常還需要進一步的進行檢查,如果再加上B形超聲檢查,費用總計大約500至600元左右。

  所以,甲狀腺功能五項檢查,不同地區,不同醫院收費標準是不同的,如果再加上B形超聲檢查,費用會在400至800元左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