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兒科 主任醫師 樑芙蓉

  小兒支氣管炎的主要症狀是發熱,還伴有一些其他的症狀,治療支氣管炎的方法包括家庭療法和藥物治療。
  根據病程和發病因素可以把支氣管炎分為急性支氣管炎和慢性支氣管炎。急性支氣管炎的主要症狀是咳嗽,在咳嗽的同時伴有輕度的頭痛,發燒,咽喉痛的症狀,持續時間大約是在1周左右。慢性支氣管炎主要的症狀是發熱,呼吸困難,喘息等。慢性支氣管炎的病情會持續超過四周,主要是由於細菌感染引起的。
  對於兒童支氣管炎的治療,先可以考慮用些家庭療法。除了休息之外,也可以用一些蜂蜜來緩解兒童的咳嗽,要注意鼻腔的護理,保持鼻腔呼氣的暢通,這有利於小兒維持正常的呼吸功能。藥物治療是需要吃一些止咳平喘化痰和抗菌的藥物。研究表明,支氣管炎發病的原因主要是由於感染。吃一些止咳平喘化痰和抗菌的藥物可以控制細菌的感染,這樣就可以緩解病情。
  小兒支氣管炎的主要症狀是發熱,支氣管炎主要有兩種型別。如果想治療小兒支氣管炎,儘量先使用家庭療法,然後再尋求醫生進行藥物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