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兒科 主任醫師 樑芙蓉

  對於出生不久的一些寶寶來說,如果出現了過敏,很容易對他們的發育造成一定的影響,當孩子的耳朵或者鼻子部位,已經顏色變得非常鮮紅,身上出現了一些紅疹,這就說明可能是過敏。
  1、當出現了一些皮炎的時候,身體的一些部位就可能會出現一些紅色的斑點,伴隨著丘狀的疹子,嚴重的時候上面還會出現一些水泡,或者面板脫落的現象,在經過太陽照射以後,這種情況會變得非常嚴重。
  2、有些寶寶可能是因為氣候或者一些食物,引起的出現了溼疹,那麼身體的全身或者胳膊腿部,會出現一些水泡和紅色的斑點,嚴重時還會出現一些潰瘍和液體的滲出,伴隨著非常難受的瘙癢症狀。
  3、剛受到了一些蚊蟲叮咬或者藥物不良,所引起就會出現蕁麻疹,它們的表面也會出現一些水腫的現象和灼熱感,面板的部位會快速的出現一些風團,有的可以長到拳頭大小。
  以上幾個,就是出現了過敏以後的面板症狀,也有些孩子會有消化道不適(便血、腹痛、腹瀉、便祕),呼吸道症狀(過敏性鼻炎、支氣管哮喘),過敏性結膜炎,生長髮育落後。一旦孩子出現了這些情況,就要馬上去正規的醫院接受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