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 整形外科 副主任醫師 薛紅宇

  玻尿酸豐下巴適合輕度下巴後縮,也就是有一定基礎,但不完美、不精緻的人,簡便、安全,即刻見效。玻尿酸墊下巴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可以多次少量注射,慢慢改變,逐漸變美。在人們不經意間發生改變,悄無聲息的改變自己的面部輪廓。

  玻尿酸注射需要由專業、有資質的醫生進行注射,因為我們的面部有著豐富的血管和神經,注射過程中如若觸碰到神經,有可能會造成永久性損傷而引起面癱。如果不慎把玻尿酸注射入血管,很容易堵塞血管而引起栓塞,導致神經組織壞死,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除此之外,玻尿酸產品的選擇上也一定要慎重,選擇正規廠家生產,並且通過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使用的產品。網上購買的玻尿酸來路不清,產品品質得不到保障,如果注射到體內,很難保證能夠被機體代謝吸收。因此,關於玻尿酸大家一定要拉起警戒線,找正規醫院專業醫生進行注射,這樣才能保障安全及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 Copyright 2023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